Togi「擬人化」變文宣 姚文智推貓咪週記

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,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,趁假日舉辦活動和民眾拉近距離,同時也在臉書專頁上,找人把3隻愛貓畫成漫畫版,推出貓咪周記,似乎沒受到先前貓咪事件的陰影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投入士林北投選舉亂戰 青年外交官「競選文宣」大膽玩

大喊爸爸我愛妳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第一年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,舉辦活動,喊出對爸爸的愛。

拚首都市長,姚文智積極和民眾拉近距離。已故和在世愛貓,Togi三世,通通變成漫畫美少女,說以後每周都會跟大家分享,和姚爸之間發生甚麼事,不過其中這一句「欺負姚爸的鍵盤酸民,就讓我來教訓你們」,這是擺明要跟網友,槓上了嗎。

姚文智說,「是我一個漫畫家的好朋友,他其實本身也是貓奴,他看到我的故事以後,他想要借用我臉書的平台,他把貓的故事希望透過連載的方式,所以大家不要只看一時,我非常尊重他所有創作的作法,他的創作的作法我們,只是提供一個平台」。

姚文智希望透過連載漫畫,和年輕族群有更多互動,努力從貓咪之亂,重新再出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萌樣破表!11.3公斤胖貓全身圓滾滾、愛用後腳站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