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貓大作戰! 屋主霸氣破牆救出受困家貓

來看這起救貓大作戰!苗栗竹南鎮一戶邱姓民眾飼養的家貓,走失一天,最後被發現是卡在兩戶住家中間,不到拳頭寬的石牆縫內,徒手根本抓不出來,沒想到黃姓女屋主超霸氣,同意飼主直接破牆開挖,協助小貓咪順利脫困。

更多新聞: 京都拚觀光新招!郊區小鎮推貓咪商品

電鑽猛鑿,水電工今兒個打牆,不為施工,是要救命。牆縫中不斷傳來哀嚎聲,原來是隻小貓咪卡在裡頭,寬度不到一個拳頭,鄰居拿來橄欖油,想靠潤滑行不通。

透天厝的女屋主,二話不說,答應破牆援救。屋主黃小姐表示:「會心疼,所以就想說不然就破牆好了。」鑽頭每震動一次,小貓就哀嚎躁動,救援鐵漢拿毛巾保護,還柔情安撫。

大夥折騰2小時,終於幫小貓脫困,牠身上還有牽繩,是隻家貓,前一晚翹家,隔天被發現竟然卡在牆縫。

飼主邱先生說:「昨晚沒回家早上出來找,昨晚已經找一整晚了。」好奇心真的會害死貓!不過女屋主跟飼主是鄰居,同意破牆救命外,更霸氣的是,她還要自己買單善後。

屋主黃小姐表示:「反正能救到救好,我再請家人修復就好沒關係。」有這種芳鄰,真的很暖心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養15貓咪大搞破壞毀屋 房客竟落跑失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