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租拖延遭斷水電 房客暴怒毆房東

房客不繳房租,房東斷水斷電,甚至關水不讓房客洗車,房客惱羞成怒,動手打房東,雙方出拳互毆!房東表示房客租了四個月,卻只付一個月押金,跟一個月租金,要對方付錢卻百般拖延,決定不讓房客用水,但房客強調自己付了四個月房租,只剩一個月押金沒付,反倒是房東不斷騷擾,雙方各說各話。

更多新聞: 養15貓咪大搞破壞毀屋 房客竟落跑失聯

黑色上衣的房客,和灰色上衣的房東爆發衝突,你一拳我一拳,雙方互毆,一旁房客的小孩,還不斷拿手機錄影,房客如此生氣,全因不滿房東,趁他洗車時把水關掉,房東則有話要說。

房東認為房客沒繳房租,還藉故拖延,斷水斷電對方照樣有辦法接回去,住三樓來到一樓用水洗車,理所當然不能使用,只是找上房客問清楚,對方卻堅持自己房租都有繳。

房東租給房客,一個月租金6500,押金兩個月,對方租了四個月,只各付一個月租金跟押金就沒下文,但房客認為租金四個月早已付清,只欠一個月押金沒付,雙方各說各話。

雙方從租金糾紛,演變成互毆衝突,只是小孩面前,大人打架,已經是做了最壞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噁!套房租女大生變廢墟 洗手台黑垢還生蜘蛛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