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砸銀行!男拿榔頭砸毀ATM玻璃門

新北市土城永豐銀行海山分行,遭人拿榔頭破壞!凌晨3點多,一名男子闖入提款機區域,拿著榔頭打破玻璃門,導致警鈴大響,男子也隨即逃逸,還好ATM提款機和銀行內部,還有一道鐵門,沒有再被入侵,警方循線逮捕嫌犯,他說,自己的帳戶經被盜用,銀行不賠錢,才會心生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北大社區女兒牆玻璃爆裂 險砸傷路人

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進入到提款機的區域,奇怪的是,他沒在ATM前面停下來,卻是繼續往裡頭走,仔細一看,他手上還拿著榔頭,瞬間往玻璃門的角落一敲,就這樣一下,玻璃門整個爆開,警鈴也瞬間大作,男子立刻逃離現場。

現場滿地碎玻璃,看起來慘不忍睹,銀行被砸,這可不得了,除了警方第一時間趕到,後續鑑識人員進行採證,包括保全、銀行內部人員都陸續到場,不斷忙進忙出,清點財物、瞭解狀況。

事發在4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土城永豐銀行海山分行,這一名男子進來的提款機區,旁邊就是銀行區,只隔玻璃門和鐵門,其中,玻璃門被他用榔頭破壞,還好沒有闖入銀行內部區域。

警方訊後,將男子依毀損罪送辦,白天一早,銀行也已經將碎片清理完畢,提款機沒被破壞,現金也沒有損失,敲玻璃門的動機,真的是銀行帳戶在20幾年前被盜用,引發不滿嗎?這樣的答案,讓人匪夷所思!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玩命!6少年趴坐車頂 囂張大喊凍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