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狙擊娃娃機台!電眼遭干擾被強夾5000元商品

娃娃機店越開越多,同行競爭激烈,台中有機台主,竟然朝同行下手,靠著自己對機台構造的了解,把寶特瓶置入取物口,干擾機台電眼,造成取物夾異常,成功夾取3組,總市價超過5000元,得手後擺在自己機台,現在警方逮捕這4名嫌犯,依竊盜罪函送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台當ATM! 竊賊剪斷防盜鎖偷3萬2零錢

4名男子神神秘秘擠在娃娃機台前,其中一人刻意蹲在取物口,拿著寶特瓶伸入裡頭,神奇的是,取物夾立刻鬆開,操作的男子,同時搖晃,利用鐘擺效應,把藍芽喇叭甩入洞口,這行人屢試不爽,同一招,再試一台,花80元,成功夾取3個市價超過5000元的藍芽喇叭。

遭竊機台主:「他把東西弄到洞口旁邊就好,夾子夾起來的時候,寶特瓶撥一下,爪子就鬆開了,東西就出來。」

這招被機台主,稱為不能說的秘密,同行人才懂,原來是利用寶特瓶放在取物口,干擾機台電眼,讓取物夾異常作動,提高成功率。

勤工派出所所長楊聲雄:「行竊者聽說也是台主,可能他對機台內部構造也有了解,因為他的手法不正當,本所還是依竊盜罪函送。」

機台主察覺物品,異常快速的被夾取,調監視器才發現遭同行狙擊,雖然他們有投幣夾取,但取巧手法,依舊構成竊盜罪嫌,遭警方函送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竊賊不直接偷 娃娃機台「喬好再夾」 下場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