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台驚見活鸚鵡挨批  業者解釋:幫忙照顧

之前才發生夾娃娃機以龍蝦、螃蟹等活生生海產當噱頭,桃園夾娃娃機店,也出現鸚鵡置身夾娃娃機內,引發討論。不過業者澄清,鸚鵡是不速之客,一度嚇到客人,因為半夜買不到鳥籠,只好先空出一個機台,關閉電源給水和飼料,讓牠好好休息。

更多新聞: 同行狙擊娃娃機台!電眼遭干擾被強夾5000元商品

夾娃偶娃機內,裝的不是玩偶或公仔,而是一隻活生生的綠色鸚鵡,旁邊小鐵盤裝著飼料,難道繼龍蝦、螃蟹後,鸚鵡也成為夾娃娃機的物品嗎?

網友發文批評,一隻疑似綠頰小太陽鸚鵡,單獨被關在夾娃娃機內,直說太扯了,縱使機台可能沒再用,但鳥也可能缺氧而死。不過業者澄清,這隻鸚鵡是不速之客。

娃娃機業者:「飛到我肩膀上就不走了,大半夜也買不到鳥籠,我將機台撤空,就是清給牠在裡面休息。」

週二晚上10點多,鸚鵡飛到桃園龜山一間夾娃娃機店,甚至出現防衛行為,只見女子邊揮手邊跑,試圖趕走鸚鵡,旁邊的朋友看著,也實在愛莫能助。大半夜買不到鳥籠,業者只好清出一台夾娃娃機,關掉電源,讓牠在裏頭好好休息。

娃娃機業者:「有客人進來,牠會飛到客人身上,我怕客人拍打到牠,怕牠受傷,所以才先把牠暫時放在裡面,我已經找到牠的失主了,歸還給失主了。」

龜山派出所副所長王瑞宏表示,「失主表示鳥失蹤兩天,呂先生(業者)有親自繳還,非常感謝呂先生細心照顧。」

還好順利找到飼主,鸚鵡平安回到主人身邊,只是基於好心,把鸚鵡暫時放在娃娃機內,引發觀感不佳,也讓業者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寵物開趴了!40隻金剛鸚鵡鹿野齊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