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客完小黃自燃 駕駛逃出幸無人傷

凌晨12點多,1名計程車司機,才剛載客人到達目的地,準備從新北市新店區返家,沒想到行經華城路時,汽車引擎疑似太過老舊,突然起火。雖然第一時間就拿滅火器滅火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等警消到場時,車子早就全面燃燒,還好駕駛第一時間就逃生,沒有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羅東夜市臨停轎車自燃 民眾開直播警示

計程車引擎蓋,冒出濃濃白煙,車頭板金,燒得一片焦黑,車內裝也被大火燒到,幾乎成了廢鐵,就連前輪胎也只剩下輪框,可見當時的火勢相當猛烈。

(1月11日)凌晨12點多,這名50歲的高姓計程車司機,才剛把客人從台北市東區載到新北市新店,沒想到客人下車後,準備返家途中,行經華城路時,陪他9年賺錢吃飯的汽車引擎,疑似太過老舊,突然起火。雖然馬上拿起滅火器滅火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等警消到達時,整輛車早就全面燃燒。

還好駕駛機警,第一時間就逃出車外,打電話報警求救,才沒有受傷。只是車子怎麼會自燃?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。(民視新聞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深夜2小黃互撞翻車 釀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