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PO「雞排祭品文」 林俊憲:已提告快去領

立法院三讀《勞基法》修法過程中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,被網友爆料在議場內看盜版影片,當時林俊憲說他一定會告,但網友不信,甚至發「祭品文」,說要是真的告了,他就在立院門口發送100份雞排,林俊憲今天(11日)說,他已經在10日向刑事局提告,要網友可以去領雞排了!

更多新聞: 「超過2顆氣囊就請喝珍奶」 車評祭品文成功創話題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,在立院三讀《勞基法》時,被網友抓包在台下大看影片的風波,還在延燒。雖然林俊憲已經拿出手機強調,他看的是付費訂閱的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,不是還未上映的院線片。

不過網友不信,甚至有人發祭品文,說「如果林大立委俊憲真的提告,我就在提告的隔週日晚上6點發100份雞排,地點是立法院門口」。有人將這篇祭品文轉貼到林俊憲粉絲團,不料林俊憲回覆,10日早已經正式向刑事局提告,你可以去領雞排吃了!

林俊憲喊告不是說說而已,但網友揪出當時看影片的時間,正是同黨委員林淑芬在台上發言,並不是林俊憲一開始所說的,國民黨委員在講廢話拖時間,林俊憲聽了相當火大。

林俊憲不忘酸時代力量一頓,《勞基法》在爭議聲中通過,這段看片插曲,也意外點燃立委和網友的戰火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到底多好吃?裹著棉被也要出門買雞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