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鄰居鑽孔灌瓦斯  持辣椒水爭吵爆互毆

新北市五股,卻鄰居爆發流血衝突。起因是,其中一方懷疑,隔壁朝「共用牆」鑽孔,灌瓦斯入屋,於是拿手槍造型的「防狼辣椒水」上門理論。鄰居為求自保,拿出「除漆鏟」,反被奪鏟打破頭。奇怪的是,警方調查發現,引爆糾紛的孔洞,根本沒打通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火氣大! 小吃店爭位 醉男互毆頭壓水槽

指著屋內角落,手指寬度的洞大罵,趙先生怒指隔壁鄰居,用電鑽打穿「共用牆」,朝他屋內罐瓦斯。10日下午,他上門理論。鄰居出腳猛踹,他拿出手槍造型的防狼辣椒水攻擊,鄰居回頭也抄了把長長的「除漆鏟」出來,反被奪鏟打破了頭。趙先生堅稱,錯不在自己。

警方到場,趙先生怒氣難消,拿著自稱撿來的手槍防狼辣椒水、持續嚷嚷。被打破頭的鄰居,滿臉鮮血、癱軟在地,警方趕緊將傷者送醫,他頭上縫了好幾針,一時半刻難以製作筆錄。雙方為了牆上一個孔洞,拿命輸贏,警方調查結果,也令人傻眼。

趙先生片面之詞,警方存疑。目前雙方互控傷害,衝突主因與孔洞的真相,留待司法來論斷。

(民視新聞薛嘉瑩、黃柏榕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不滿被瞄嗆聲 兩男捷運車廂大打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