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最大車展週五揭幕 專家傳授殺價秘訣

年關將近,很多人考慮換部新車,高雄展覽館從12日開始到15日,連續4天舉辦南部史上最大規模車展,有20多家車商參展,連高單價跑車也有展示,金牌車評王朱嘉偉傳授秘訣,教民眾想買車到車展要如何殺價。

更多新聞: 日內瓦車展登場 新款車未來感十足

每回車展總少不了亮麗女模的身影,寒流冷颼颼,還是穿得性感,不吝嗇顯露好身材,而其中最嬌小穿著火辣,外表酷似女星李毓芬這位,是直播屆超人氣女神,頭一次跨出手機螢幕,直接和群眾面對面,直言很想換台新車。

這是南部首次舉辦大規模車展,不管是進口車、國產車,只要叫得出名號,現場幾乎都有,總共展示了200多部車輛,讓想換車民眾不需要一家一家詢問,議價一次搞定,而賽車好手,也對各家廠牌瞭若指掌的朱嘉偉,教民眾要如何議價。

朱嘉偉表示,「假設它原價100萬,但是2017年庫存,可能70、80萬就買到了,如果是2018年次,還是2017年出廠,這個殺價空間稍微小一點。」

從12日上午10點開始直到15日,連續4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,有興趣的民眾把握年前這場最大車展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