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內瓦車展登場  新款車未來感十足

日內瓦車展目前正在舉行,除了不少重量級新車陸續登場,讓愛車人士看得目不暇給外,有些獨立小廠推出的車款,以古怪或是未來感十足取勝,也十分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電影名車、千萬超跑...2018車展超有看頭

走進日內瓦車展場地,除了主流大廠精銳盡出尬人氣,不少獨立小廠也怪招百出搶版面。這家專走瘋狂路線的瑞士車廠,今年(2018年)推出的新作,就是這款6輪車,喜歡上山下海的車友可考慮,因為輪胎出狀況不用驚,備胎就在車兩旁。需要時就直接放下,就像飛機降落時放下機輪一樣。另外這輛出自歐洲設計學院的概念車,宛如科幻電影的拍攝現場搬來,未來感十足的造型,吸引不少人駐足。

除了這些想像力超展開的概念車,這家專攻改裝的英國車廠,這次也抬出名副其實的「巨作」,他們將越野車加長88公分,輪子也由4輪變6輪,裡面可坐9人,打著能載著一家老小快樂出遊的口號,這輛車子已經準備接訂單生產。

同樣是改裝,但這輛身價更加非凡,因為它是知名超跑,車身以帶有鑽石圖案的碳纖維打造,願意砸錢,就有機會帶它回家,享受這全球只有這一輛的尊榮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汽車大廠巡迴展 推新款商用車試乘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