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名車、千萬超跑...2018車展超有看頭

愛車族別錯過,2018車展即將在7月13~1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,今年主題貫穿海陸空,除了有電影名車、千萬超跑等,現場展出兩台直昇機供拍照打卡,民眾還能近距離跟辣模們一起PK夾娃娃。

更多新聞: 看準商機擁抱環保與科技!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主打純電動車

音樂響起,Showgirls扭腰擺臀賣力演出,好身材一覽無遺,性感熱舞秀要為2018車與博覽會記者會熱鬧開場。

眼前這台知名歐系超跑有夠炫,還有主打休旅風的三輪重機,其中改裝車展區也是今年一大亮點,車款包括有好萊塢電影的玩命關頭、變形金剛和漫威美國隊長等,共展出超過53台車款還有直升機,要讓車迷們一次看得過癮。

民眾除了可以賞車外,今年的重頭戲也少不了美艷辣模,民眾可以跟女神一起PK夾娃娃機,還有親子超跑競賽等,一系列精彩活動,希望吸引車迷一起來衝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內瓦車展電動車大亮點!超跑0~100公里僅2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