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狂飆撞擊2死3傷 肇事超跑駕駛致死罪函送

7日發生在台北市自強隧道的超跑車禍,奪走兩條人命;肇事駕駛的家屬,懷疑是車輛機械故障導致意外,但警方透過後方行車紀錄的畫面,確定超跑車速破百、違規的事實,由於目前開車的24歲游姓男子還在醫院治療,警方只能先將他以過失致死罪嫌函送,真正釀禍的原因還要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超跑超速害女友枉死 富少低調現身靈堂

游姓男子開藍寶堅尼,載劉姓女友展開跑山之旅,進入自強隧道後開始狂飆,超跑引擎聲震耳欲聾,只是12秒後,畫面變黑,瞬間撞擊之下,兩人連尖叫的機會都沒有。

7日凌晨5點多,自強隧道的一場車禍,釀成2死3傷的悲劇,闖禍的游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現身醫院探視,低調不語。

根據瞭解,游姓男子的父親是心靈課程集團創辦人,游姓男子自己也在公司擔任董事職務,但員工說很少看到他們父子倆。

撞到破爛的藍寶堅尼,緩緩從隧道拖出來,肇事家屬私下透露,懷疑車禍的原因,可能是超跑機械故障,但警方懷疑,釀禍的主因是車速過快,由於游姓男子還在醫院,警方只能先將他函送,之後繼續調查造成車禍的主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00萬超跑送便當 老闆:臨時找不到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