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證實爭取達比修 紅襪等待巨砲點頭

為了爭取強投達比修有,今天(12日)美國媒體傳出,洋基隊曾經開價也是其中之一,而總經理凱許曼(Cashman)也已經證實,確實很有興趣,而且還跟經紀人談過。至於洋基死對頭紅襪隊,則仍在耐心等待巨砲外野手馬丁尼茲(Martinez)點頭。

更多新聞: 邊接球邊受訪 貝茲驚慌大喊讓直播更逼真

目前只有6隊,還有希望爭取達比修有加盟,而洋基也是其中之一,總經理Brian Cashma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親口證實,洋基確實積極爭取這位日本強投,也跟達比修的經紀人談過,至於最後會不會中獎,Cashman也沒把握。不過,洋基想把全隊薪資,壓在1億9千7百萬美金,豪華稅門檻以內,得先清出一些薪資空間才行。

2017年季中回鍋的David Robertson,是前總教教練Joe Girardi最信賴的救援投手,今年年薪1150萬美元,外野手Brett Gardner,年薪1300萬,如果想要達比修,洋基勢必得有些犧牲,也已經找好替代人選。

和Robertson一起,從白襪來的右手救援投手Tommy Kahnle,球速可達一百英哩。根據報導,洋基已經和他簽下新約,一年130多萬美金。另外,也留下中外野手AaronHicks,一年280多萬美金,避免兩個人都走上薪資仲庭見真章。至於死對頭紅襪,補強至今仍靜悄悄。

前響尾蛇巨砲外野手J.D.Martinez,上季45轟,是紅襪早就鎖定的目標,但經紀人是Scott Boras,不太好談,雖然紅襪已經提出5年合約,但他們認為應該可以拿到更長的大約,因此紅襪只能耐心等待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聯東區世仇競爭 紅襪補進巨砲拚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