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公里超速火球!印地安人包爾創紀錄

最快球速高達160公里大谷翔平曾經說,投到170公里不是夢,現在在大聯盟有人飆出116.9英里,相當於187公里的球速,這是印地安人投手包爾(TrevorBauer),他是在訓練室創造出這個187公里的速度,到底怎麼辦到的呢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卡拉斯科大位移魔球 奪開季四連勝

2011年4月18號,當時還身穿紅人球衣的Chapman,一計106英哩的快速球,在全場觀眾的掌聲下,寫下大聯盟最快球速的新紀錄,但看在這一球上,那根本就是Jamie Moyer的球速。

你的眼睛絕對沒看錯,116.9,請注意,單位是英哩!折合是187公里,這是印地安人創意強投Trevor Bauer投出的新紀錄。

不過寫下驚人球速當然是有前提的,注意看,Bauer先助跑了好幾步,而且他還把手上的棒球從標準五盎司,降到三盎司的小球,最後狠狠砸出手,自然創下這不大合理的紀錄,其實這招早有人玩過。

從白襪轉進紅襪的Michael Kopech,去年春訓就在助跑下投出110英哩,接近170公里的驚人球速,Bauer用小球下,再把球速推向破表的116.9英哩。

不過想想,Bauer今年四縫線均速不過94英哩,大聯盟先發排19,那如果Chapman、Severino這兩位後援和先發,快速球均速排第一的來這樣玩,是不是要破120英哩?那大谷豪情的170公里怎麼辦?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復原狀況佳 下一步檢討投球姿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