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臉書照片 驚見民進黨對手吳秉叡文宣

年底選舉倒數,不少政治人,經營臉書拼曝光!新北市長熱門人選、現任副市長侯友宜,最近針對「少子化議題」有感而發,隨文還附上長輩乘涼照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主角手上拿的,是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,所製作做的文宣扇子,就有議員揶揄,侯友宜此舉是在替對手宣傳。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公開感謝朱立倫 侯友宜迴避「王不見王」

侯友宜挑戰電競、對戰館長,照片轉PO自己臉書,按讚突破3000人次;在這之前7小時,侯友宜針對「少子化議題」有感而發,隨文上傳還一張長輩乘涼照。

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中,在樹下乘涼的婦人手中,手中拿了把大紅扇,這把扇子可有來頭了,是侯友宜力拼新北的勁敵吳秉叡所製作的文宣扇。

小編幫貼圖文,卻讓主子侯友宜,被揶揄是在替對手宣傳,新北市府新聞局要大家把目光回歸政策面,別歪樓了。侯友宜粉絲頁一篇PO文,掀起討論聲浪,也意外讓「侯吳兩人」,罕見攻佔同一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簡士峰、薛嘉瑩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來我就走!侯友宜、周錫瑋尷尬握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