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來我就走!侯友宜、周錫瑋尷尬握手

國民黨新北市青工會今天(1月21日)舉行總會長交接典禮,包括副市長侯友宜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到場。周錫瑋抵達會場要接受採訪時,剛好正要離開的侯友宜走出來,兩人狹路相逢,被迫尷尬握手。事實上周錫瑋侯友宜兩人,多次同場較勁,幾乎不太互動,下週日周錫瑋就要召開參選記者會,侯友宜也傳出2月底宣佈參選。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、侯友宜隔空較勁不斷 初選協商3/8登場

國民黨新北市青工會舉行總會長交接典禮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走到會場門口,正要準備接受媒體採訪,好巧不巧,敬完酒要離開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剛好走出來,雙方碰頭。

意外狹路相逢,侯友宜跟周錫瑋都顯得有點尷尬。

嘴巴說不尷尬,不過周錫瑋扯到吳敦義,侯友宜甚至拜起年來。事實上,周錫瑋跟侯友宜兩人較勁,暗潮洶湧。為了爭取披藍袍角逐新北市長,周錫瑋預計下週日召開參選記者會,前市議員金介壽近來強力轟侯友宜,拓展聲量。侯友宜則是傳出在2月底,國民黨開放領表登記時,宣佈參選。這陣子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就要跟三人見面協調。周錫瑋還希望,擴大舉辦政見發表會規模。

為了守住六都當中唯一藍天,國民黨要找出最有勝選機會候選人。預計2月底開放領表登記,3月政見發表會,一個月衝刺之後,將在3月底4月初進行全民調初選,決定由誰出戰。

(民視新聞周寧、陳威余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宣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急著掀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