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錫瑋、侯友宜元旦同台升旗 全場零互動

國民黨內可能的新北市長人選,今天(1月1日)同框演出。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,難得跟副市長侯友宜同台唱國歌,兩人零互動,但是周錫瑋稱兩人之間有「和平的火花」,侯友宜則是沒有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公開感謝朱立倫 侯友宜迴避「王不見王」

一早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現身國民黨中央,參加升旗典禮,主動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握手、問早,但吳敦義握手後立刻放開,沒多寒喧,兩人互動冷淡。

同黨的對手侯友宜沒出現,周錫瑋還說,「我們兩個男人中間不太會有火花,但是我也覺得可以互相好好地聊一聊,因為在許多的時候王不見王,反而不太好。」

只是話才說完,趕場到新北市府前廣場升旗,真的跟副市長侯友宜同台,不過兩人卻是一前一後,不僅零互動,連眼神都沒對上。

周錫瑋提到,「火花常常有啊,最近的火花是和平的火花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表示,「我上個星期碰到周縣長,我還親自請周縣長一起來參加。」

一個說有親自邀請,一個說自己是市民來參加,相較於沒有行政資源的周錫瑋,侯友宜自在許多,一邊健走一邊跟市民問好。

國民黨議員黃林玲玲,還主動獻上熱情的擁抱,整個人精神奕奕,身上穿的可是警大「戰袍」。未到表態時刻,侯友宜就是不出招。不過,2018年的第一天,兩人同台,等於揭開選舉年的序幕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來我就走!侯友宜、周錫瑋尷尬握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