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黨新北黨部主委授證  侯友宜、周錫瑋互動冷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,晚間舉辦「新北市各區黨部主委授證典禮」。黨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副市長侯友宜、前縣長周錫瑋都出席。不過大家的焦點,還是擺在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與侯友宜的身上,只是整場活動上,兩人互動相當冷淡。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宣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急著掀牌

國民黨營造團結氣氛,「新北市各區黨部主委授證典禮」,找來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朱立倫,以及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還有朱立倫力挺的副市長侯友宜出席,就是要穩住新北市長這一席。吳敦義到場後,鏡頭還拍到周錫瑋擠開侯友宜,要站在主席旁,爭取支持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,採用全民調。這讓周錫瑋感到相當不滿,只好抓緊機會,爭取主席的支持。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與周錫瑋,兩人幾乎沒有互動。只是一到會場,侯友宜被新北市黨部,安排坐在吳敦義旁邊。

新北市長人選,2月22日就會進行初選作業,1個月內就會完成提名。周錫瑋下戰帖,民調前應該舉辦政見說明會,要參加初選的人一起辯論,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。畢竟面對侯友宜的低調處理,周錫瑋打算主動出擊才有勝出的機會。(民視新聞李志華、李志銳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長大戰!前縣長周錫瑋宣布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