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吳敦義旁黃金位子? 周錫瑋「暗卡」侯友宜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一場授證活動,黨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僅親自出席,要選新北市長的副市長侯友宜、前縣長周錫瑋都到了,周侯兩人互動不多,媒體鏡頭還捕捉到周錫瑋為了卡吳敦義旁邊位子,巧妙擠開侯友宜。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宣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急著掀牌

等待黨主席吳敦義,朱立倫周錫瑋站在大門口,鏡頭前兩人互動不多,朱立倫忙著跟前立委劉盛良等人聊天,周錫瑋也講自己的,早就來到現場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更直接閃在大門後。

終於吳敦義出現,侯友宜往門口移動,周錫瑋巧妙擠開侯友宜,站在吳敦義旁邊迎接入場,隨後周錫瑋上台致詞,一番意有所指的話,吳敦義侯友宜全沒了笑容。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吳主席是一個為黨為國,絕對大公無私的人,他沒有任何私心也沒有偏袒。」

周錫瑋台上大讚吳敦義公正,但新北市長黨內初選,黨中央定調採全民調,他可不滿意,沒納入黨員投票周錫瑋認為不公平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國民黨的參選人,要有勇氣面對一切挑戰跟質疑,不要便宜行事,更何況過去全民調,不管在美國總統大選也好,在上一次選舉,都證明出來全民調跟事後結果,大不相同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黨現在的機制,就是是通通透過民調方式,最後就能展現出來民意的所向,我們也希望說,大家努力嘛民調能真實反映出,我們民眾的心聲,我們國民黨一定要推出,最符合民意的候選人。」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事情做出來讓民眾能夠有感受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才是我們現在要努力的地方。」

周錫瑋質疑全民調,朱立倫說沒問題,朱立倫支持的侯友宜,更樂得閃開對手砲火,這場新北市黨部的活動,原本安排吳朱兩人與兩位新北市長參選人同台,但吳敦義抵達會場後,朱立倫先離開,侯友宜隨後也走人,讓四人同框場景,只剩台上台下的較勁煙硝味。(民視新聞李志華、李志銳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長大戰!前縣長周錫瑋宣布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