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館長PK電競 侯友宜被打得落花流水

為了跟年輕人更貼近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找來網路紅人「館長」,進行電競對決;只是原本曾當過警政署長的侯友宜,說自己拿槍經驗豐富,絕對可以打敗「館長」,沒想到,話說的太早,反到被打到落花流水。侯友宜也露出私底下,相當有趣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怒嗆網友被告 現身北檢好無奈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邀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來場格鬥賽,一開始就給館長下馬威,強調剝香蕉剝的比「館長」好,絕對不會斷掉。

因為影片中,「館長」秀出自信的表情,準備剝香蕉,但肌肉發達手徑大,結果每剝香蕉就斷掉,侯友宜抓緊機會大糗「館長」,說決鬥要考腦力不是靠蠻力。不過不是說好要格鬥,原來比的是電競遊戲。

帶起耳機,對著螢幕聚精會神,侯友宜和「館長」各帶一名幫手,準備開戰,還開放網路直播,吸引數千名網友觀看。看準「館長」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,侯友宜邀「館長」一起電競,希望藉此可以吸引年輕選票。只是一開打,就被「館長」打個慘兮兮。

強調電競產業,光在新北市去年(2017年)就有63億的產值,而且更是一門正規的運動。打出支持電競產業牌,雖然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還沒開始,但侯友宜早就開始向年輕世代佈局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親變事主 幫友調解債務反被打流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