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館長」槓網友被控恐嚇 警局傳喚遭粉絲包圍

網紅館長陳之漢,日前因為在直播上面抽菸,槓上一名網友,這名網友憤而控告陳之漢恐嚇及妨礙名譽等罪名,26日晚間,台北市文山二分局的警方,傳喚陳之漢到案說明,不過陳之漢事先有在直播上面預告這件事,現場竟然引來上百粉絲到場,包圍警局大門,說要為他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直播怒嗆網友被告 現身北檢好無奈

來到分局做筆錄,外頭還有大批民眾喊支持,網紅館長陳之漢被民眾控告恐嚇及妨礙名譽等罪,被警方傳喚,他說到就有氣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多次地寄信給我,然後說什麼《菸害防制法》什麼,然後多次地騷擾我的員工,我當然我就做直播,因為每個人都有FB對不對(對),你們被寄信會怎樣不爽嘛(對),然後他就告我。」

陳之漢直播畫面:「我抽菸是礙著你了是不是,我是開直播抽菸的時候,你電腦螢幕會飄菸是不是。」

網路直播一向有話就講,陳之漢甚至大喇喇就在鏡頭前抽菸談天,但就是這個動作,被一名陳姓男子投訴到衛生局,說他違反《菸害防制法》,甚至多次打電話到陳之漢的健身房,讓館長因此在網路直播上爆氣回嗆,沒想到卻反遭對方控告。

陳之漢直播畫面:「我在我家抽菸然後你來罵我,然後我說你罵我幹嘛,你XXX是不是正義魔人,我有講你是正義魔人喔,然後你們下面聊天是不是整排在罵他,這個東西是告不成的。」

館長在網路上訴委屈,粉絲用行動來支持他,甚至有人做看板替他加油,上面寫台灣真男人,全都簇擁在分局門口討簽名、要自拍,展現他的網路高人氣,只是才剛為了自己老婆槓上早餐店老闆,這次又為了直播抽菸遭到網友控告,也讓館長爭議,再添一樁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參選人臉書遭留「七爺66」 疑索命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