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招人嫉 高球辣妹穿著清涼收死亡威脅

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員佩琪,因為身材火辣,成為相當具有人氣的運動員,但她上節目時談到,2015年的杜拜精英賽,當時她穿著清涼,竟因此收到死亡威脅,讓她相當害怕也不滿,有人甚至認為她只是想製造噱頭,但佩琪表示,她只是盡力做自己,所有成就都是靠苦練得來,她同時感嘆,如果換成是男生被關注,就不會有這樣的待遇。

更多新聞: 「哥德系」妝容太恐怖?中國女搭地鐵被要求先卸妝 網友紛紛PO照聲援

眼前這位美女,女子職業高爾夫球球員佩琪(Paige Spiranac),看看她揮竿的模樣,應該是不必多說,畫面會說話,每次揮竿前的動作,傲人的事業線總是成為焦點,再加上性感的身材曲線,讓她成為超級網紅。

講起爆紅的經過,很謙虛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,但是在球場上這麼漂亮錯了嗎?

佩琪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,曾經在2015杜拜女子菁英賽,因為穿著比較清涼被恐嚇致死,讓她相當害怕,回顧她當時的穿著,藍色T恤包緊緊,但還是藏不住豐滿,各位看官評評理這到底要怪誰,佩琪事後透露,很多人認為是因為他穿得比較辣,才能得到現在所擁有的地位和成就,她嚴正地認為,這樣對她來說相當不公平,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,漂亮的女生也一樣,如果今天佩琪是男生,因為帥氣備受關注,恐怕就不會被人形容只是一種噱頭。

 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踢球遭死亡威脅 女足隊長逃離家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