謠傳「電競選手會吸毒」 HKE電競選手租屋受阻

先前我們曾為您報導,來自香港的電競公司HKE,來台租屋培訓選手,但大樓管委會卻諸多要求,看似阻擋入住,當地甚至謠傳,說電競選手會吸毒、打架生事,恐怕影響房價。合約生效日,電競選手們準備入住,卻不得其門而入,雙方協調沒下文,一度驚動警方到場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雅房只要2700元?網友驚嘆:像在坐牢

家具、家當裝滿整車,香港電競公司HKE選手,準備搬進南港這一處社區,卻不得其門而入,同行的房東也莫可奈何。

管委會不放行,被夾在中間的保全左右為難,只能不停打電話,早就料到會被擋的租客,不只找了律師,還一度驚動警方到場。

遭拒絕入住的單位,來自香港,旗下有8個電競選手,他們來台投資佈局,為選手找落腳處,疑似遭管委會刻意刁難,一度在臉書發文說,管委會要求選手使用健身房,同時不超過3人,訪客不得留宿,甚至強制提高20%管理費。

最讓選手傻眼的是,當地竟有謠言,說他們會吸毒、打架,要是入住會影響房價。租約生效,入住碰壁,雙方鬧上了警局協商。不願跟管委會撕破臉,HKE強調持續溝通,力求讓選手順利入住。

(民視新聞/張崇閔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是打電動!電競協會拍微電影 暢談幕後心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