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房給電競選手影響房價? 香港HKE氣憤喊告

香港電競公司HKE在粉絲團發文,痛批在台北租屋遭歧視,原本在南港某大樓租屋,要給旗下8名電競選手入住,租屋合約在今年(2018年)開始生效後,大樓管委會卻突然要求,訪客不能留宿、健身房同時不超過3人使用,還要將管理費加徵20%,甚至還出惡言,指控電競選手會吸毒、打架生事,讓HKE十分氣憤的表示,不排除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電競產業夯!科大實訓中心專班名額秒殺

職業電競選手激烈對戰,香港電競公司HKE栽培台、港、澳選手,參加國際賽事,只是才剛來台投資佈局,卻碰上麻煩...。

香港電競公司HKE斥資了3億,在台北打造全台最大的電競大樓,為了培育旗下的台港澳選手,還在附近承租其他大樓的住宿,沒想到現在卻捲入了租屋糾紛。

HKE團隊氣得在臉書上發文,替旗下8名選手,安排在南港區某大廈入住,但管委會竟刻意刁難,要求選手使用健身房同時不超過3個人、訪客不得留宿,甚至還強制提高20%的管理費,甚至口出惡言說;「電競選手是會吸毒、打架生事,令大廈治安轉壞,他們搬入會影響房價」,一連串歧視做法讓HKE選手十分氣憤,回文說,別說吸毒了,我連吸煙都不會,許多網友也留言力挺,認為管委會根本是對電競產業貼標籤!

HKE強調,目前正積極和住戶以及管委會溝通,希望能讓選手順利入住,倘若真的協商破局,不排除根據合約提告。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吳東佑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刁難電競選手租屋?管委會:經所有權人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