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不見王? 侯友宜、周錫瑋前後出席黨慶

2018地方選舉,藍綠陣營緊鑼密鼓備戰,動作頻頻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和呼聲最高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,今天(11月26日)一前一後,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慶活動,刻意王不見王.鏡頭前,周錫瑋和朱立倫有說有笑,但是媒體堵訪時,卻控訴行政資源不足,遭到不公平對待。

更多新聞: 擔心拖累選情?民進黨32歲不辦9/28黨慶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在周日舉辦黨慶園遊會活動,市長朱立倫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人排排坐,話題不斷。

朱立倫和周錫瑋,從表演講到藝術,就是刻意不提市政,鏡頭前自然互動,但是奇怪的是,國民黨的黨慶活動,怎麼沒看到副市長侯友宜呢?原來不是不出席,而是等到周錫瑋離開後才出現,同樣爭取黨內新北市長提名的兩人,顯然是刻意錯開,王不見王。

儘管侯友宜大力否認,但黨內爭選新北市長已經煙硝味瀰漫,即使和朱立倫互動熱絡的周錫瑋,想到自己的競選看板在日前被拆除,受訪時忍不住開炮。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像農會他們要幫我連署,結果就有人去跟他們講關切,那有些地方上甚至國民黨婦女會活動,有些人講說就叫我不要去參加,(縣長覺得壓力來自誰),哈哈我想其實大家可以去想想就好。」

民進黨即將在下禮拜,推出首波縣市長提名名單,國民黨在12月中才要完成第一波提名,但兵家必爭的新北市,傳出侯友宜、周錫瑋12月宣布參選,誰會披掛上陣,還得看黨中央的初選規劃。(民視新聞陳妍伶、簡士峰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錫瑋、侯友宜元旦同台升旗 全場零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