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鐵捕莫里納預告  2020年季後退休

紅雀隊鐵捕莫里納(Molina)今天表示,他計畫在2020年合約結束後,高掛球鞋退休,這位現年35歲的老將,大聯盟生涯戰功彪炳,擁有2個世界大賽冠軍,8屆金手套獎得主,還有8次入選明星賽,莫里納預告了退休期限,當然想再拿3個冠軍來告別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老將傳奇!柯隆、莫里納雙雙創紀錄

紅雀鐵捕Yadier Molina,雖然已經高齡35歲,但上個球季還是能蹲捕136場,阻殺率4成04,都在國聯排名第三,2017年紅雀才跟他續約,簽下3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,而Molina表示,他目前計畫2020年合約到期後退休

紅雀鐵捕莫里納:「我希望再打3年我就夠了,再3年就這樣目前我就是想3年,有可能改變但現在就是3年。」

話沒說死,也許還會有變化,Molina去年還能繳出2成73打擊率,18支全壘打,82分打點,相當出色的打擊成績,今年是他大聯盟第15個球季,生涯戰功彪炳,手上2枚冠軍戒指,8屆金手套獎得主,還有8次入選明星賽,但他還想再多拿3個冠軍,光榮退休,至於國民,也留下老將保留戰力。

球賽主播:「2好2壞投出肯德瑞克,轟向左外野空中金姆後退再見了。」

根據報導,國民和Howie Kendrick達成協議,將簽下2年700萬美金的合約,這位34歲的老將,二壘和外野都能守,去年季中交易到國民後,出賽52場,打擊率2成93,8支全壘打,是板凳上相當重要的右打火力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盜再見安打 紅雀再見轟登國聯中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