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LB】林子偉表現優異 紅襪11:4大勝遊騎兵

(12:06 更新)

9局下無人出局,第一棒Delino DeShields擊出陽春砲。但由於分數落差太大,遊騎兵無法力挽狂瀾,終場紅襪就以11:4大勝遊騎兵。


林子偉單場表現優異,繳出兩分打點、首次盜壘成功。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,演出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;達比修有則是吞下敗投。

更多新聞: MLB/台灣首在大聯盟蹲捕球員 九局上半林子偉臨危受命

(11:40 更新)

8局下一人出局,遊騎兵終於開張,Mike Napoli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8局結束,紅襪11:3領先遊騎兵。


(11:20 更新)

8局上Dustin Pedroia單場雙響砲,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;第三棒Xander Bogaerts同樣轟全壘打,演出back to back,兩人都擊出今年第11轟;林子偉被三振出局,紅襪11:0領先遊騎兵。


(10:43更新)

比賽來到了七局上半,紅襪隊先攻,投手是接繼先發投手達比修有的Nick Martinez,上一局數,林子偉對上Nick Martinez,是獲得四壞球保送。再度上場,從Martinez再擊出安打,站上一壘。這是林子偉今天的第三支安打。紅襪隊到第七局已有三位球員都有三支安打以上,其中包括林子偉。


(10:25 更新)

六局上一出局後,輪到Mitch Moreland打擊,單場第二支安打出爐,接著Hanley Ramirez也有安打表現,Andrew Benintendi更是出現個人單場第4支安打、第5分打點,紅襪形成8:0大幅領先。


(10:01 更新)

五局上,紅襪隊在一人出局下,一三壘有人,第六棒Andrew Benintendi LF上場打擊,揮出全壘打,讓紅襪隊的得分到達七分,以七比零領先遊騎兵隊。也讓達比修有五局沒投完就要下場,今天上場被擊出11支安打,失七分,沒有四壞球保送,四次三振,投球數88球。


達比修有下場,遊騎兵隊換上右投Nick Martinez,第九棒林子偉上場,Martinez對戰林子偉祭出四壞球保送,也讓林子偉上了壘包。


(09:33 更新)

第四局上在一人出局下,一三壘有人,林子為上場再度挑戰達比修有,再度擊出安打,紅襪隊4:0領先。兩次面對達比修有都擊出安打,兩分打點進帳。


今(5)日台灣時間上午8時,林子偉所屬的美國職棒紅襪隊作客德州遊騎兵隊,林子偉擔任第9棒、先發三壘手,對上日籍先發投手達比修有,這也是兩人的首度對決。林子偉第2球就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賺進生涯首分打點,之後更盜上二壘,這也是林子偉的生涯首盜,幫助紅襪取得2:0暫時領先。


台灣打者在大聯盟例行賽對上日本投手的戲碼過去只有2次,分別是2003年曹錦輝挑戰同場先發的大家友和,以及2008年胡金龍棒打藪惠壹;胡金龍也曾在當年熱身賽從松坂大輔手中敲出安打。


而對戰達比修有最令人記憶深刻的就是2007年亞錦賽,台灣巨砲陳金鋒從達比修有手中轟出兩分全壘打;距離台灣打者再度挑戰從日投手中擊出安打已經相隔了3382天。


達比修有本季戰績6勝6敗,防禦率3.11,這是他自2014年來首度遭遇紅襪。


精彩比賽、現場直播,請看《民視無線台》!線上收聽https://goo.gl/psD1nH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新隊友開轟 索托爬上看台區自嗨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