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「刈包」作公益 捐出100張演唱會門票送暖

創世等基金會募集寒士尾牙宴,只剩兩週就要登場,經費卻拉警報,至今只達5成,還有4千萬元缺口。今天邀請慈善歌后詹雅雯跟寒士、單親媽一起包刈包,呼籲各界慷慨解囊。詹雅雯還宣布捐出100張演唱會門票,讓弱勢家庭不必花錢也能聽歌過年。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落淚「我哪裡做錯」 陳其邁:她沒有錯

捲起袖子,拿起刈包,放入酸菜、豆乾跟竹筍,台語歌后詹雅雯16日出席公益活動,特別準備滿滿的料,與植物人朋友跟家屬分享「刈包」,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貢獻力量。

創世基金會將在全台16處,辦理「寒士吃飽30」公益活動,預計邀請近4萬名寒士、街友等到場參與,讓他們有一頓溫飽,除了顧肚子,詹雅雯也宣布將捐出100張演唱會門票,要用歌聲撫慰大家的心靈。

詹雅雯表示,「我不是為了讓它滿場好看,這不是我的願望,我的願望是,我要讓真正需要聽歌的人,你沒有那筆錢,甚至那筆錢對你來講,就是很重要的生活費,那有可能在奢侈的,花在這個演唱會上,但是你的心理需要糧食,我希望我的歌聲可以撫慰你。」

輕量的嗓音,讓人聽的如癡如醉,詹雅雯有感於弱勢團體,無法有太多休閒娛樂,特別自掏腰包,邀請大家一起跨農曆年。創世也呼籲,活動只剩下兩週的工作天,目前募款還有4000萬元缺口,希望民眾踴躍發揮愛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「韓粉」網路霸凌 詹雅雯開唱委屈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