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鶯部落驚傳火警 木造聚會所付之一炬

新北市三鶯部落深夜驚傳火警!深夜12點多,平常作為居民聚會的場所,不明原因,廚房突然起火,由於房子全是木頭搭建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好當時有民眾路過,緊急通報消防隊,才沒讓大火繼續延燒,也沒有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三鶯線列車造型出爐 淡藍色長波浪設計搶眼

大火來的又急又猛,這間全木造的房子,早就被燒得不成形,只剩下一堆殘骸,就連屋頂也被燒到捲起,可見當時的火勢相當猛烈。

即使火勢已經撲滅,現場還是濃煙密布,一旁受波及的樹木,還殘留零星火苗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繼續灑水灌救。

消防隊兵分多路,不斷搬動燒毀的殘骸,確保安全。(1月16日)深夜12點多,新北市三鶯部落,居民的聚會場所,不明原因,廚房突然發生大火。由於房屋全是木頭搭建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好路過民眾發現的早,當時又沒人在裡面,才沒有釀成更大的傷害。

只是這間木造房屋,居民平常只有週五才會在這邊聚會,沒人的星期二半夜,怎麼會突然起火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鶯線列車外觀由你決定! 這些管道可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