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鶯線列車外觀由你決定! 這些管道可投票

新北捷運三鶯線,最近為了動工問題吵得正熱,所屬列車則預計明年(2018年)底運抵台灣,結合三鶯地區的風土民情及文化特色,列車共有3款塗裝,開放民眾網路跟實體票選決定。帶您搶先來看看,這3款不同塗裝的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三鶯線搭上耶誕熱潮!原型模型車變身夢幻雪橇

淡藍色的長波浪線條,展現大自然的躍動力量,象徵「萬里藍天,悠遊峽谷」,另款車廂,則是融合三峽藍染、鶯歌陶瓷還有原住民圖騰為意象,傳達「樂山樂水、陶冶性情」,而鳶鷹振翅高飛,雙翼飛翔「如鳶當空,展翼飛揚」,三鶯捷運線三款列車開放民眾iVoting票選,哪個外觀民眾最尬意。

三種塗裝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都有死忠粉絲,網路票選如火如荼進行,20日前完成投票還能參加抽獎,果真吸引民眾支持,除此之外,也開放現場投票,時間就在3月24日以及25日週末兩天,只要在土城捷運頂埔站、三峽區公所、台北大學等16個地點,投下神聖一票,就能決定未來三鶯線列車的塗裝。

三鶯線列車第1列原型車,預定在民國108年10月,在義大利製造完成測試後,109年年底前運抵台灣,屆時帶著民眾票選的塗裝,要風光亮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鶯線列車造型出爐 淡藍色長波浪設計搶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