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危險! 家長放任孩童穿越鐵軌丟石頭

放任小孩穿越鐵軌又亂丟石頭,簡直在玩命!有家長帶小朋友到新北市菁桐車站遊玩,沒想到,4個小朋友竟然站在鐵軌上玩耍,甚至拿起石頭朝鐵軌用力砸,家長站在旁邊不但沒有勸阻,還只是簡單的口頭說不要玩了,讓目擊民眾忍不住痛批,萬一發生危險,後果誰該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「行人穿越號誌未亮」 婦穿越馬路遭撞身亡

小朋友們,站在鐵軌上,順手撿起地上的石頭,朝鐵軌用力砸,大人冷眼站在旁邊看著他們,卻只用一句話口頭叮嚀。

小朋友完全沒聽進去,還是不斷的丟石頭,就這樣玩了五分鐘,直到火車準備經過,才一哄而散。

趁著好天氣,全家大小到新北市菁桐車站遊玩,沒想到,當地民眾發現這一幕,無視警告標誌,不但跨越鐵軌,還放任小孩盡情玩耍,痛批實在太危險了。

雖然菁桐車站,平均一小時,只有一班火車通過,車少、車速慢,讓不少遊客會在鐵軌上拍照留念。這回旅遊勝地,出現孩童亂丟石頭,家長沒有以身作則,放任小孩跨越鐵軌,又拿石頭丟軌道,萬一發生狀況,一切後悔莫及。(民視新聞陳崇翰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別搞「軌」!火車站鐵軌遭惡意綁鐵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