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人爆菊趙結盟 趙天麟:我都膩了

高雄市長民進黨內初選,堪稱最激烈的一場初選,隨著陳菊愛將劉世芳退選後,有媒體人爆料,陳菊轉挺謝系趙天麟,趙天麟當著陳菊跟高雄市府一級主管面前保證,他當選後,一級主管全部留任,不過今天(1月16日)趙天麟否認此事,說派系鬥爭,市民不膩他也膩。而新系立委段宜康責罵小人到處散播陰謀論,還吃人不吐骨頭。

更多新聞: 拚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 各選將使出渾身解數

趙天麟跟著妻子丁雅婷一起來登記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,還比了愛心手勢曬恩愛。他定調,這場選舉將是他跟陳其邁兩人戰爭。

這麼有自信,難道是獲得陳菊力挺嗎?媒體人陳淞山爆料,劉世芳退選後,陳菊改挺趙天麟,還找來高雄市府一級主管跟趙天麟見面,趙天麟更當場保證,當選後所有一級主管都會留任。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,「充滿問號其實是比較客氣的說法,應該說子虛烏有,應該比較符合事實,這個派系跟那個派系,有沒有存在鬥爭的問題,或者是誰上去之後,誰的人馬會被怎麼樣地對待,我覺得市民不膩,我都感覺到很膩。」

鄭重澄清,根本沒跟高雄市府一級主管會面這場事,趙天麟強調,當然希望獲得陳菊支持,但期盼是自己政策,能獲得欣賞,而非派系鬥爭結盟。

而劉世芳回應,「陳淞山先生講的完全是謠言,第一個在我退選之後,從來沒有人去問過菊姐,或者是去問過行政單位,那這個是我們黨內初選,黨內初選的部分跟行政單位,尤其是高雄市政府完全無關,所以我覺得放話的人,真的是其心可議。林岱樺則說,「派系的角力結盟,或者是這個拔樁的廝殺,甚至是財團的掛勾,其實這不是人民所樂見,所期待的。」

退選的跟還要選的立委,都認為這是派系鬥爭的刻意放話。跟陳菊同是新潮流系的立委段宜康,更氣到在臉書開罵,「劉世芳退選之後,難道要菊姐帶著劉世芳,跪在你們面前,才肯不再無中生有傷人嗎?小人不相信人家會退得乾乾淨靜,嚇得到處散播陰謀論,再怎麼小人,也不需要這樣吃人不吐骨頭吧!」段宜康連罵6次小人,但沒說破到底是誰對外放話。

高雄市長民進黨初選,堪稱綠營最激烈的一場初選,即使劉世芳退選,各陣營廝殺也沒因此淡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大高雄天團」組成! 趙天麟帶新人拚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