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遭凍死躺公園椅子 警鑑識尋家屬

低溫寒流,高雄夜晚降到10度C以下,高雄市新光路上公園,14日凌晨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躺椅上,全身僵硬,似乎沒有生命跡象,立即報警,警方到場,研判男子已經死亡,頂著寒風,採集指紋,對照資料庫,查出男子住址,找到住家,死者大哥非常激動拉著警方說,自己弟弟失蹤了一晚,不見蹤影,經警方告知才得知噩耗。

更多新聞: 911十七週年 最新鑑識技術辨識罹難者身分

14日凌晨當時正值寒流來襲,高雄市10度不到,體感溫度更低,這名裹著大衣的男子被發現半躺臥在公園躺椅上,全身冰冷僵硬,民眾急得報警。

員警摸了摸男子頸動脈,確定沒有生命跡象,檢視身上沒有身分證件,請來里長也說沒看過這名男子,最後出動鑑識小組,寒風中採集指紋,經比對,發覺在陳屍地點約500公尺外,有個郭姓男子身分很吻合,驅車前往他的住家。

患有心血管疾病的弟弟突然失蹤,讓哥哥好擔心,沒想到人找到了,確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,原本相依為命的兩兄弟,如今天人永隔,哥哥除了自責沒有照顧好61歲的弟弟外,也只能盡快辦好弟弟的後事,讓他走的溫暖。(民視新聞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員工放魚貨 被關在零下20度冷凍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