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員工放魚貨  被關在零下20度冷凍庫

基隆一名在連鎖賣場工作的陳小姐,昨天(2月4日)原本只是為了放魚貨到零下20度的冷凍庫裡,卻不慎被關在裡面,長達40分鐘,連安全裝置也被堵死,陳小姐拍門求救,沒想到出來後,管理的課長不但不聞不問,甚至還反問「要怪我嗎?」

更多新聞: 魚貨買賣釀糾紛!堆高機猛撞貨車還放煙霧彈

兩隻手包滿了紗布,想起當時被關在冷凍庫的情形,還不斷發抖,差點就要哭了。

4日當天,陳小姐在基隆一家賣場的魚貨課工作,沒有任何防護,就被反鎖在零下20度的冷凍庫超過40分鐘的時間,陳小姐拼命敲門呼救,不但全身多處凍傷,雙手為了呼救敲門,敲到嚴重受傷,然而更讓她受傷的,是賣場主管的反應。

痛批長官沒有同理心,更讓她憤怒的,是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,上一次她幸運有帶手機,還得透過賣場的客服電話,被困了20分鐘才獲救,這次什麼都沒有,簡直嚇壞了,直言賣場冰庫管理有問題。

對於發生有員工被反鎖在冷凍庫,賣場業者表示,會繼續提供陳小姐醫療協助,也說會未來會加強冰庫安檢及教育,不會讓類似的狀況再發生,只是當下賣場主管的反應,恐怕讓陳小姐的內心,比冷凍庫還冷。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年撿便宜!漁業署辦魚貨大街下殺八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