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崙市場改建開幕 柯文哲剪綵撇選舉考量

花了近7年時間才改建完工的北市中崙市場,週四(18日)宣布正式開幕,市長柯文哲不但到場剪綵,也和攤商們熱絡互動,還傳出他年底選戰主軸,就要放在市場改建政績上。柯文哲強調本來就該做,不是選舉考量,他也坦承,日前的確親會過簡余晏慰留,但絕對沒有不歡而散。

更多新聞: 空調設計好落漆?中崙市場熱如蒸籠 攤商中暑

親自替中崙市場新大樓開幕剪綵、市長柯文哲還特別進市場和攤販們博感情!當場大口吃起抄手,攤商們也笑得好開懷,畢竟中崙市場改建前後花了7年,終於等到正式啓用。

攤商、民眾看來都很滿意,中崙新市場更是北是第一個市場結合飯店的BOT案,更傳柯P就打算將拼連任主軸,放在砸下46億,進行大規模的市場改建。

柯文哲回應,「市場改建不會是選舉的主軸,它只是該做的東西而已,因為台北市一些老舊的市場的確應該要改了,老實講我每次去市場看,東西放在地上那個我都很不習慣。」

澄清市場改建並非選舉考量,不過,這陣子觀傳局長的人事風波,卻遭柯媽爆料,其實柯文哲日前曾密會簡余晏挽留。

柯P兩度欲言又止,只是週二才因為沒和廠商簽約痛罵簡余晏棄職潛逃,不到48小時,就又和廠商完成簽約,還外傳就是市府要指定特定團體,才一度讓簽約卡關。

到底是不是要圖利特定團體、柯文哲沒把話說清楚,只強調一定會善後,卻也讓台北燈節還沒登場,就先添爭議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蘇威銘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找宋楚瑜、謝長廷輔選?柯文哲:比科幻小說還離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