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力拚「市場政策」 親自體驗悠遊卡買花送太太

台北市長柯文哲勤跑市場秀政績,上午先宣布北市第一個結合飯店的中崙市場改建啟用,下午又到士東市場,出席悠游卡小額支付活動,傳出柯P年底選戰主軸將放在市場改建政績,對此他強調市場改建本來就該做,不是選舉考量!

更多新聞: 北高和解!悠遊卡「嗶」進高雄捷運系統

親自替中崙市場新大樓開幕剪綵,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特別進市場,和攤販們博感情!

當場大口吃起抄手,攤商們也笑得好開懷,畢竟中崙市場改建、前後花了7年,終於等到正式啓用!攤商、民眾看來都很滿意,中崙新市場更是北市第一個市場結合飯店的BOT案。下午柯P轉往士東市場,宣布率先全國,推出第一個用悠遊卡也能買菜!

傳統市場告別鈔票銅板,走進電子商務的時代,市長親自體驗,還用悠遊卡買了一束花,直說要把花送給太太陳佩琪。柯文哲大秀市場政績,就傳出因為他年底競選主軸,就是市場改建成績!

但柯文哲回應,「市場改建不會是選舉的主軸,它只是該做的東西而已,因為台北市一些老舊的市場,的確應該要改了,老實講我每次去市場看,東西放在地上,那個我都很不習慣。」

儘管強調市場改建並非選舉考量,只是選戰倒數11個月,的確需要有感政績,連任把握才會更大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悠遊卡2/13嗶進高雄輕軌 發福袋回饋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