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貨車失控撞聯結車 飲料罐掉滿地

國道車禍,什麼狀況都有!一名貨車司機,北上行經國道三號茄苳交流道時,突然追撞前方滿載飲料的聯結車,飲料罐當場灑得滿地都是,一度造成交通中斷1個多小時,貨車司機也因此受困車內,所幸,被救出時,只有多處擦傷。

更多新聞: 流動廁所掉落國道!風大沒綁好罰9000

大貨車車頭,嚴重扭曲變形,保險桿整個掉落,板金凹陷,宛如一團廢鐵,就連車門也都卡住,駕駛受困動彈不得。

警消出動破壞器材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將受困的貨車駕駛救出,只是這麼一撞,司機身體不但多處擦傷,腳也痛得他哇哇大叫。

這名黃姓駕駛,是在週三(17日)深夜11點多,開著17噸重的貨車,北上行經國道三號,新竹茄苳交流道時,不明原因突然失控,從後方追撞前方,滿載飲料的聯結車,車上飲料罐,灑得滿地都是,造成交通中斷。

還好撞人的司機,送醫後,沒有大礙,事後,出動大批清潔人員與吊車,清除路面上的飲料罐,1個多小時後,才恢復通車,這起車禍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活豬國道噴出 車流回堵1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