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爬不上坡往後滑 副駕駛跳車逃生反遭壓死

開貨車行經斜坡路段,真的要小心再小心!新北市五股上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,黃姓駕駛開車行經山區,疑似坡度太大、載重過重,導致車身往後滑,這時孫姓司機跳車逃逸,貨車卻重心不穩往右傾斜,重重壓在孫姓男子身上,因為傷勢過重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躲貨車車斗睡覺 驚覺開車跳下送醫不治

事發在17日上午10點多,62歲黃姓駕駛和61歲孫姓副駕駛,兩人載著瓶裝水,從宜蘭送貨到五股,行經事故路段時,疑似換擋出問題,加上載重過重,整輛車往後滑,孫姓男子眼見情況不對,跳車逃逸,這時車輛撞到水泥墩,車身往右傾斜翻覆,整輛車就這麼重壓在死者身上。

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貨車整輛往右90度翻覆,警消到場拉起封鎖線,發現有人受困,趕緊破壞車身將人拉出,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事發現場貨車零件、物品散落一地,玻璃整片碎裂,地上還能看到清楚的煞車痕跡,只是這釀成一死的意外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

而肇事黃姓駕駛說,當食貨車倒退爬不上去,靠到旁邊去撞到石墩,不知道為什麼就翻了過去,但當時孫姓副駕駛卻跳出來,他也不懂,孫姓副駕駛怎麼會跑到那邊去?

至於貨車本身有無違規?蘆洲交通分隊長黃俊榮表示,貨車經警方秤重發現超重,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。

雖然駕駛不是故意,但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,專業貨車駕駛說,該路段因為坡度陡峭,開打檔車並不容易。只是這起車禍,跳車的人被車壓死,待在車上的反而沒事,不免讓人覺得整個過程,就像電影絕命終結站一樣,驚悚又離奇。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王耕晨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吵架負氣跳車 國道路肩翻滾嚇壞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