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洩憤 女隨機出拳打爆貨車後照鏡

新北市中和一位經營水果批發的老闆,發現自己停在巷子裡的兩輛貨車,無緣無故被人破壞,車子的後照鏡脫落、玻璃碎裂,以為自己跟別人結怨,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大半夜有一對情侶,疑似喝醉酒吵架,雙方拉扯,女方為了發洩情緒,竟然出蠻力連續揮拳,往後照鏡猛K,脫序行為讓人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有對不起你過嗎」 情侶清晨不睡覺大吵大鬧

凌晨3點多,一男一女走路東倒西歪,雙方還拉拉扯扯,進到巷子裡之後,長髮女子突然情緒上來,一拳往貨車後照鏡槌下去,力氣之大,整個後照鏡玻璃碎裂,掉到地上。

兩人疑似是情侶,喝醉酒後吵架,互不相讓,僵持不下,在巷內徘徊,又是推、又是拉。離開前,這名充滿怨氣的女子,再度隨機對另一輛貨車下手,剛好損壞的兩輛貨車都是同一人所有,游姓車主一早發現,還以為自己與人結怨。

車主調監視器後才發現,根本是不認識的路人甲,但也驚訝,女子的拳頭還真硬。平常經營水果批發的車主,載貨工具被人搞破壞,雖然維修費幾千塊並不算高,但還是讓他覺得遭受到無妄之災。

情侶吵架,在大街上出洋相也就算了,竟然還拿後照鏡洩恨,不僅讓人傻眼,後續賠償問題,當然也少不了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跟男友吵架找閨密訴苦 閨密找惡煞砍死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