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跟男友吵架找閨密訴苦 閨密找惡煞砍死他

台北市中正區傳出兇殺案,一名女子唱歌太晚回家,被男友罵,大吵一架,因此向閨蜜訴苦,閨蜜竟然找來兩車惡煞要幫忙出氣,過程中搶走女子鑰匙,找到男友住家,沒想到看到人就猛砍,人當場失血過多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兩惡煞深夜闖宮廟亂砸 廟方嚇壞急報警

27號早上11點多,台北市中正區平靜街道傳出兇殺案,氣氛緊繃,地上留著沾血紗布,死者背部有穿刺刀傷,失血過多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37歲辛姓男友,不滿21歲劉姓女友出門唱歌晚回家,雙方大吵一架,女友打給閨蜜訴苦,黃姓女子帶著兩車惡煞,要幫忙出氣,當時他們搶走鑰匙後,每間門都試,跑到該棟公寓4樓踹門,劉姓女友一度拿回鑰匙,結果又被搶走,他們在5樓找到死者,把人砍死。

當時一群惡煞一下計程車在街上展開搜尋,手上拿著鑰匙開始亂開門,後頭女子就像大姐頭一樣在旁指揮,找到目標後下手行兇將人砍殺,沒多久救護車抵達現場,將患者送醫。

黃姓閨蜜被逮捕時一句話都不敢說,教唆殺人害死好友男友,幫忙助陣的惡煞也通通法辦。看看臉書上兩人原本甜蜜模樣,小倆口好親密,男的是調酒師,女的從事服務業,因為一時情緒口角,最後男友枉死,女友心裡恐怕永遠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王耕晨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閨密殺人案主嫌遭聲押 法官裁定2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