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 6選將登記競爭激烈

台南市長民進黨內初選,六位選將已經全部完成登記,不過這場初選,派系、黑金傳聞不斷,立委陳亭妃就特別說明,她是認同游錫堃正常國會的理念,王定宇也認為相較其他地區,派系著墨的力道還沒辦法很大,不過,有國民黨議員,公開表態支持民進黨參選人,實在荒謬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改打夫人牌採柔性訴求

帶著應援團,立委陳亭妃來到民進黨中央,登記參選台南市長,對於黨內對手質疑,初選變成派系之爭,她有話要說。

派系成了敏感議題,不過更引發軒然大波的,恐怕是立委黃偉哲,被黨內對手,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爆料,台南巿前議長李全教,以及無黨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,現在都在黃偉哲陣營中,尤其李全教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口中的黑金前議長,難道有掛鉤?

王定宇砲火全開、陳亭妃謹慎回應,黃偉哲則說李全教根本不在他的陣營,台南市長民進黨內六位戰將,都已經完成登記,初選戰爭,還在增溫中。(民視新聞陳妍伶、簡士峰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台南市六選將搶香火 大廟主委兵家必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