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開槍恐嚇警吃案?北投分局闢謠

新北市永和分局掃蕩竹聯幫「戰堂」堂口,一路追人追到台北市北投,不過,現在卻傳出,北投警方涉嫌吃案!12月一行惡煞到北投一家檳榔攤開槍,有報導指出,北投分局不受理報案,但被害人幫忙說話,表示當天報案後,北投分局就派員協助,沒有吃案。

更多新聞: 雲林「鄭太吉」組幫派「準備砍人」 警搗住處逮人

大馬路邊,好幾輛車團團包圍,堵住去路,幾名惡煞下車,把人拖了出來,準備強行帶走,直到被害人的朋友開著黑色轎車撞上去,大家才鳥獸散,擄人不成,隔天再登門洩憤,不但朝著檳榔攤丟煙霧彈,還手持棍棒刀械,一陣猛砸亂砍,緊接著,一輛白色轎車開來,駕駛一下車,對空鳴槍。

新北市永和的幫派份子來到台北的北投尋仇嗆聲,雖然警方循線抓人,但現在卻傳出,案發後檳榔攤業者報警,北投警方卻拒絕受理。

業者幫忙澄清,強調北投警方沒吃案,檳榔攤業者還很感激員警當晚駐守在場一整夜。而北投員警也召開記者會,大力闢謠。

案發當天,檳榔攤有報案,警方也有受理,不過隔天開槍事件發生,檳榔攤因為拉下鐵門沒營業不知情,第一時間沒報案,反而是永和警方掃蕩轄內黑幫追到北投,抓人破案,引發誤會。

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劉毓琦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