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「鄭太吉」組幫派「準備砍人」 警搗住處逮人

雲林一名男子,自稱雲林鄭太吉,他號召幫眾,行事風格兇狠,曾持槍到PUB外頭開槍,叫人砸店,還到被害人家中,把人拖出來教訓,現在一行15人,全被警方逮捕,而台中警方則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他們鎖定弱勢民眾,逼簽本票,收取高利息。

更多新聞: 欠15000只還7000 男持刀砍傷債務人逃逸

警方攻堅,荷槍實彈,直搗嫌犯住處。

嫌犯一度不服搜索,與警方爭辯。

雲林警方,這次抓的是,一名自稱雲林鄭太吉的男子,他借用屏東前議長鄭太極的名字,以為這樣很大尾,利用社群軟體號召幫眾,自組快打部隊。

雲林縣刑警大隊科偵隊長劉丁心說:「這個暴力集團除了涉及槍擊案之外,也陸續在我們斗六西螺等地,有發生多起的暴力傷人妨害自由毀損,還有持刀砍人的案件。」

這夥人相當囂張,去年4月一大票人手持棍棒,衝入PUB砸毀桌椅,還在店外開槍示威,甚至闖入被害人家中,把人拖出來教訓。

雲林縣刑警大隊科偵隊長劉丁心:「(主嫌)雖然平時兇殘成性,那經常成群結黨欺負我們轄內的弱小,但是被我們逮捕之後,卻立即來像我們警方求饒,痛哭求饒泣不成聲。」

只是被逮後氣燄全消,還哭著向警方求饒,另外台中警方則破獲暴利討債集團,主嫌專挑身障弱勢,逼簽本票,收取高達420%的利息,現在全被警方瓦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女友被羞辱 嫌尾隨砍人丟包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