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內起口角?台北忠孝敦化驚傳街頭砍人

台北最熱鬧的忠孝敦化街頭,驚傳當街砍人!13日凌晨,兩名酒客,疑似在酒店內,擦撞起口角,雙方喝酒狂歡後,離開時又在店外相遇,爆發第二波衝突,其中一方的張姓嫌犯,拿出身上預藏的水果刀,朝著對方猛砍,連路人都差點受到波及!

更多新聞: 遭妻不忠 醋夫糾眾飛車追逐砍傷妻友

凌晨1點多,台北敦化南路上,好幾名路人不顧後方車流,從人行道跳到馬路上,因為前方有惡煞拿著刀,見人就砍,就看一名被害人已經跌坐在地上,行兇者仍然不肯罷休。

警衛見怪不怪,只是打架砍人的地點,就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街頭,也嚇壞路過民眾,13日凌晨,26歲張姓男子與23歲的侯姓男子,先在樓上的酒店因為擦撞起口角,結果出了酒店,雙方又在路口狹路相逢,張姓男子跟朋友拿出水果刀,見人就砍,造成侯姓男子頭部、右臂都有刀傷,同行的楊姓男子,臉頰也有瘀青。

警方獲報,逮到持刀砍人的張姓男子,有竹聯幫背景,他聲稱與對方不認識,但原本酒店狂歡,走鐘變成街頭大亂鬥,囂張行徑的結果,全都進了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女友被羞辱 嫌尾隨砍人丟包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