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劇影星威爾法洛 澳網客串記者訪費德勒

好萊塢喜劇明星演員威爾法洛,在澳網客串擔任場邊記者,訪問瑞士天王費德勒!不但問年過35的費德勒究竟是女巫還是吸血鬼,才會有如此的不老身手?還無厘頭的問費德勒是不是吃過袋鼠肉?威爾法洛還在接受專訪時說,覺得費德勒好像有點怕他,也讓這次的澳網,除了緊張氣氛之外多了些幽默!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資深影星畢雷諾斯病逝 享壽82歲

費德勒首輪晉級,原本是美國網球傳奇明星,馬可安諾進行賽後訪問,只是這時候卻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,讓在場的觀眾超興奮。

只不過威爾法洛一開口問出來的問題,讓咱們瑞士天王費德勒笑到有些招架不住。

之後威爾法洛還在接受另一位網球前球王庫瑞爾的專訪時,開了費德勒的玩笑。

既然這麼懂網球,那麼推薦幾個好萊塢的網球好手,威爾法洛的答案也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。

好萊塢大咖威爾法洛在澳網露面,也替緊張刺激的賽事增添了不少幽默氣氛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德勒澳網奪冠 有機會重返球王寶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