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廊晚上變身酒吧!複合式經營開創新商機

現在開店做生意真的很辛苦,常常光店租就壓得老闆喘不過氣,但板橋有家髮廊,早上6點開門賣早午餐,白天還是髮廊沙龍,深夜再變身成酒吧,一天開門21小時,快跟便利超商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披薩店進駐超商 推現烤披薩只要3分鐘

設計師手起刀落手起刀落,專業剪出客人滿意新髮型,3個位置全都坐的滿滿的,但這家店可不是只有你看到這樣而已。

櫃檯人員做咖啡,再端上招牌肉鬆土司,隔著透明拉門旁就是一間餐廳,看準燙染時間久餓肚子,還有排隊等剪髮的客人需求,賣起早午餐。

看看這間店40坪大小,店租6萬元,早上6點賣早午餐、中午理髮,晚上9點到凌晨3點,換上霓虹燈跟蠟燭就變成酒吧,不只增加客源,房租也一點都不浪費,一家店做起三種不同生意。

而正妹來到咖啡廳,卻拿起口紅一支支試擦,把「食材」當保養品原料,一樓賣彩妝品、二樓開輕食咖啡廳,把樓下保養品的原料食材,入菜煮給你吃。

不怕不景氣,誰說店租就會壓垮一票人,敢大膽玩複合式經營,要創出一片天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剪髮兼拍照! 業者攬客創意結合出新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