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平價早午餐 抹醬自製、醃漬肉片

今天帶大家來到高雄一間早午餐店,不但份量十足,店家對食材還相當堅持。肉品經過特調醬汁醃漬入味,就連土司抹醬都是店家自製,不加防腐劑。如此費工要價應該不便宜,但卻意外的相當平價。

更多新聞: 早餐吃大份量牛排!花蓮隱藏版早午餐吃粗飽

一天滿滿的活力,就從豐盛早餐開始,料多滿滿的里肌豬排蛋餅,光看這厚切面,就知道份量多驚人。

香煎雞肉拼盤,搭配麵包和繽紛蔬果沙拉,視覺、味覺都是享受。超厚實的五盎司牛肉漢堡,肉排厚實多汁,滿滿生菜更是毫不手軟。

店家主打新鮮自製餐點,不使用冷凍肉品,切好的肉片還要經過機器按摩,讓特調醬汁醃漬入味。

手作早午餐店總經理黃祥易表示,肉品會經過真空摔打筒,摔打後肉的纖維為會更嫩,吃起來就會更加多汁。

就連土司抹醬,都是店家自製,7天內用完確保新鮮。如此費工的早午餐,一套豐盛滿滿,只要百元出頭。店面沒有華麗裝潢,用超值份量做賣點,在競爭激烈的早午餐市場異軍突起。(民視新聞曾虹雯、廖錦雄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多處平價美食 大街小巷飄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