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警察幫忙修電視 老翁贈謝禮「啤酒一罐」

警察的工作真的是包山包海,居然還要會修電視。高雄一名90歲的獨居老先生,家裏的電視不能看了,居然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修理,員警打電話到頻道業者去詢問,照著指示一一操作,終於讓電視「會動了」,老先生很開心,從冰箱拿了一罐啤酒要請員警喝,員警連忙說,值勤中不能喝酒,下次再來陪他喝。

更多新聞: 冰釀凍感涼一下! 知名啤酒出新品 全台試飲

90歲的周老先生平時一個人獨居,子女住在附近,偶爾會來看他,15日上午他發現電視「秀逗,不會動了」,不知該怎麼辦,只好跑到派出所找波麗士大人幫忙。

員警呂清男、楊晴雱跟著老先生回家,一開始以為是沒繳錢被斷線,打電話向頻道業者詢問,發現並不是沒繳錢,之後就照著服務人員的指示一一操作,終於讓電視會動了。

而就在員警修理電視的時候,老先生悄悄的走到旁邊,從冰箱拿了一罐罐裝飲料出來,要請員警喝,沒想到竟然是一罐啤酒。十全派出所員警楊晴雱表示,「看到啤酒的當下,覺得伯伯怎麼那麼可愛」,兩人也連忙表示值勤中不能喝酒,婉拒老先生好意。

員警一開始聽到要幫忙修電視,也都很訝異,但看到老先生哀怨的眼神,不忍心拒絕,事後還很貼心的說,下次再來陪他喝酒,滿滿的愛心,讓人大讚真的是超級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動不便逃不了 台中公寓火警老夫婦罹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