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勞警察! 「行動補給車」開進立院 蔥油餅、披薩、咖啡隨時供應

號稱上萬名農田水利會成員,聚集立法院周遭抗議,就怕發生脫序情況,警方不僅架設拒馬,也有大批警力頂著大太陽,嚴陣以待,為了慰勞第一線員警辛勞,警政署委外,出動「行動補給車」,提供三星蔥餅、小披薩還有咖啡,讓員警能隨時補充體力。

更多新聞: 巨無霸披薩!隱藏版40吋出店門都困難

行動餐車,一人負責煎蔥餅,另一人夾起來、裝袋,動作加速、再加速。眼見現做蔥餅快發完了,怕有空窗期,另一邊,趕緊開始烤小披薩,三人一起備餐,還是忙到不可開交。

放眼望去,等餐員警早已排了長長人龍。因應農田水利會抗議,大批警力站了一上午,終於找出時間鬆口氣,吃個小點心、喝咖啡提神。

陳抗不斷,警政署體恤員警,委外找業者合作,設置行動補給站。餐車開進立院,準備的都是能短暫充飢的餐點。仔細看,車上頭還掛著,「同仁們辛苦了」的布條,加油打氣。

號稱上萬抗議民眾,聚集立院四周,民眾隨時能到超商、店家買東西,警察則得頂著豔陽,站在拒馬旁維安、站崗、疏導交通,累了坐下小歇,餓了隨便扒幾口便當,就得繼續站。多了專屬警察的補給車,讓執行陳抗勤務,辛苦的前線員警,隨時都能補充能量。吃在嘴裡,暖在心裡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一人派出所」熄燈!前所長難捨:走不了